戲劇製作《考力歐雷諾斯
資料類型:新聞
題名:華岡藝展展出日程全部排定
出處:青年戰士報
出版地:臺北
日期:1973/5/8
語言:中文
摘要:《考利歐雷諾斯》演出訊息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第四屆華崗藝展將自十日起揭開序幕,包話戲劇、舞蹈、音樂、國劇等演出。

十日─十四日每日下午七時在國立藝術館由該校第七屆戲劇系畢業生担任,演出莎翁名劇《考利歐雷納斯》,又名《英雄叛國記》。由王生善教授執導。

十五日─廿日每晚七時在國立藝術館,演出王生善教授編導的《長白山上》,由該校戲劇系三年級演出。

廿九日─卅一日在實踐堂,由該校音樂系同學舉行演奏、演唱會,計有獨唱、合唱、歌劇室內樂、交響樂等。由系主任吳季札策劃,唐鎮教授負責合唱與藝術歌曲,由洪鈞教授負責室內樂、歌劇為曾道雄教授負責,交響樂團由陳澄雄教授指揮。

六月六日─八日每晚七時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演出國劇,由該校中國戲劇專科修担任戲碼是《六月雪》、《黃鶴樓》、《別宮》、《樊江關》、《荷珠配》、《佳期拷紅》、《文昭關》、《掃蕩群魔》、《大登殿》、《遇后》、《紅娘》等齣。

六月十三、十四日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行舞展。節目有中國現代舞──三人行、採桑,現代舞──隔、流浪者之歌,民族舞──思凡、彩雲追月、山地舞、芭蕾舞──阿萊城姑娘,爵士舞──年輕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