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製作《針鋒對決
資料類型:製作背景
作者:鄧志鴻
題名:演出心得:洗禮
出處:《針鋒對決》節目冊
出版單位:果陀劇場
日期:2008/8
頁碼:34
語言:中文
摘要:身為臺灣政治模仿秀的鼻祖,作者最嚮往的其實是舞台劇的演出,希望透過這次果陀劇場的「洗禮」給自己磨練的機會。
 有人說我是台灣政治模仿秀的鼻祖,有人說我是全球華人唯一的腹語表演藝術家,但我內心深處最嚮往的是舞台劇的演出,因為那是我表演生涯裡著墨最少的一塊!

今年六月好友右杭兄,福至心靈,突然問我:要不要參加果陀 20 週年紀念大戲《針鋒對決─Othello》的演出,可否不計戲份、酬庸,但可以和劇場界的大師金士傑、李立群同台。我一聽,非同小可,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下應允。這麼大好磨練自己的機會,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六月中旬,開始排練,帶著小學生的心情,向每一位參與演出的人學習,梁導演、金老師、立群兄,都給了我千金難買的教導!

我希望藉著這次的果陀的洗禮,把我身上電視綜藝節目的餘毒拿掉!

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