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製作《仲夏夜之夢
資料類型:新聞
作者:許貴雅;陳東清
題名:名劇《仲夏夜之夢》國內上演搞笑版
出處:民視新聞網
出版地:臺北
日期:2004/8/30
語言:中文
摘要:南風劇團即將推出充滿東方文化的搞笑版《仲夏夜之夢》,導演由德國籍藝術家亨利.赫斯考特擔任,演員誇張的肢體語言和逗趣的對白為看頭之一。

《仲夏夜之夢》是莎士比亞知名的浪漫愛情喜劇,而國內劇團即將在 9 月初推出的舞台劇《仲夏夜之夢》結合東方文化的另類詮釋,詼諧又搞笑。

高雄南風劇團結合台式風土民情之後,將莎翁名劇《仲夏夜之夢》改編成充滿東方文化的搞笑版《仲夏夜之夢》。不過這齣舞台劇的導演卻是遠從德國請來的藝術大師亨利.赫斯考特。

赫斯考特雖然不懂中文,對於莎翁名劇的詮釋卻另類又獨到,而且能精準地配上使用國劇樂器所演奏的音樂,在在都展現出導演過人的功力,而演員們誇張的肢體語言,逗趣搞笑的對白也是台式《仲夏夜之夢》的看頭之一。

這齣台式莎翁名劇即將於 9 月 3 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到場親身感受名劇的魅力。(民視新聞許貴雅、陳東清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