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製作《維洛納二紳士
資料類型:小傳
題名:動作指導高丞賢簡介
出處:《維洛納二紳士》節目冊
出版地:臺南
出版單位:台南人劇團
日期:2009/3
語言:中文
摘要:動作指導簡介

我希望永遠不要忘記,曾經跟自己夥伴跳過的舞因為那是青春時期的印記 By 華麗

戲劇演出

2009 獨立製作《慾望咖啡館》百老匯音樂劇演出、2008 嗨劇團《LPC》音樂會演出、2007 嵐創作體音樂劇《LPC》演出、獨立製作《歌未央》舞台劇演出、嵐創作體音樂劇《玩全百老匯》演出、2006 嵐創作體百老匯音樂劇(拜訪森林)演出 Jack。

舞蹈經歷

2009 三重市舞蹈協會 Hip hop 老師。2007 三重市《楊采緹舞蹈工作室》Jazz 老師。《舞動城市》工作室 Hip hop、Jazz 老師。華江世清韻律舞蹈教室 Hip hop、Jazz 老師。2006 三重商工熱舞社指導老師。2005 天母國中熱舞社指導老師。壽喜燒舞團《第 12 屆台大盃》全國熱舞大賽(第三名)。壽喜燒舞團《北藝大花弈節》全國熱舞大賽《第二名》。

歌唱

Focal plus 人垑無伴奏樂團、全國重唱大賽 第二名。世界阿卡貝拉大陸 銀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