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Data Type:news
Title:A Middummer Night's Dream: Do You Still Believe in Love? [Zhongxiaye zhi meng ni hai xiangxin aiqing ma]
Source:CNA News [Zhongyang tongxun she]
Date:2010/5/5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Depicting love, the play teaches us to cherich what we have.

愛,是每個人活下去的力量。然而,你有多久沒有無條件的去愛一個人了呢?在這個速食愛情當道的年代,我們似乎只等著被愛,卻忽略了我們也有愛人的能力。面對愛情,你是帶著樂觀的心去迎接它,還是帶著不安的忐忑去接受它呢?

《仲夏夜之夢》是一齣詼諧逗趣的浪漫喜劇。我們運用簡單且輕鬆的手法,帶您進入這場在炎熱的夏夜裡,所發生的奇妙夢境。你會看見人與人之間單純且真實的對白,也將看見在人性背後醜陋的一面;你會對愛情的美好感到憧憬,卻也會為愛情的脆弱感到心酸。劇中主角 Lysander 與 Hermia 終於在父親的反對下,決定私奔離開雅典。但這場不被祝福的愛情,不僅出現了情敵 Demetrius 的阻撓,他們更無端的被森林裡的精靈給捉弄。『愛情花』無情的改變一個人,也改變了那些他們曾經所渴望的美好未來。最終,他們將有情人終成眷屬,或是失去所有的一切呢?《仲夏夜之夢》的主旨並不是要觀眾挑戰命運,而是希望藉由本劇,能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親近,並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因為不是所有曾經失去的,都能夠重來。

繼 2007 年第一屆的《古堡夜驚魂》到 2010 年本屆的《仲夏夜之夢》,每一屆都有不同的手法表現出不同的故事內容。當然也不要錯過本屆的精彩演出。我們將於 5 月 12 日晚上 7 點 00 分,於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真理堂正式演出!如果在你的生命中,你也曾經錯過或失去過,在《仲夏夜之夢》中,你將更能徹底體會珍惜眼前的美好,是人生最奢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