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Othello [Aosailuo]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of Chinese Culture College [Wenhua xueyuan huagang juzhan]
Source:Economic Daily News [Jingji ribao]
Place:Taipei
Date:1969/4/30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將於五月一日起,在國立藝術館舉行「華岡劇展」十八天,每天上午十時起,在藝術館售票。

華岡劇展是由戲劇系各班級學生連續演出,共有三劇:《奧賽羅》、《威尼斯商人》和《陽春十月》。

《奧賽羅》是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由該系主任王生善執導,採用梁實秋教授的中譯本,由該系四年級學生演出。這是他們的畢業公演,演出的日期是五月一日至八日。

第二齣是《威尼斯商人》,這是莎翁第二階段中,所有作品最成功而引人的一齣劇,由該系三年級的學生演出。演出時間是九日至十六日。

《陽春十月》預定演出兩天,此劇由丁衣編劇,是一齣四幕六場的喜劇,描寫我國抗日期間,台灣同胞英勇愛國的表現,由該系二年級學生演出。這兩天的演出免費招待各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