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Hamlet [Hamuleite]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Starts Today at Arts Education Center [Huagang yizhan jintian zai yishuguan jiemu]
Source:Public Daily News [Dazhong ribao]
Place:Taipei
Date:1971/5/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 introduction of the shows at the Hwa Kang Arts Festival, including performances of Hamlet, L'Avare, and People from the Phoenix Town," and Chinese Opera, concerts, dance and art exhibitions.

一項包括有話劇、國劇、音樂會、美術、舞蹈的大規模藝展,將於明(七)日開始在國立藝術館展開。這是由中國文化學院為慶祝建國六十年,推行文化復興運動,響應文藝季而舉辦的「華岡藝展」。

文化學院戲劇系將在五月七日至十二日推出話劇《哈姆雷特》,並定於十四日至十九日演出《守財奴》一劇,該校戲劇系過去曾有數次公演均受各方重視,這次該系更以一種新風格演出。

另一部話劇《來自鳳凰鎮的人》是由該校戲劇專修科負責演出,時間為五月二十日與二十一日兩天,戲專除了話劇,並將在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演出國劇。

音樂演奏會將於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日由該校音樂系担任演出三場,節目包括有鋼琴獨奏,小提琴獨奏,獨唱等。

該校美術系也將於五月二十日至二十四日,在國藝中心藝術廳舉辦美展,展出內容包括有設計、西畫、國畫等總計約有六十餘件,均為該系學生平常習作,經教授嚴格評選後展出。

五月二十九日是華岡藝展的最後一天,當天的壓軸節目則將由該校舞蹈專修科排出精彩熟稔的「舞蹈發表會」。

藝展各項節目,除了《哈姆雷特》與《守財奴》兩劇將售門票外,其餘一律分發招待券,免費招待各界人士觀賞。《哈》《守》兩劇入場券分全票六十、四十(軍警學生半價),樓上一律十五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