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Hamlet [Hamuleite]
Data Type:news
Title:Hamlet, Shakespeare Philosophical Tragedy, Opens, Presented by Faculty and Students from Drama Department [Hamuleite qingjieweimu Shawong yichu rensheng zheli beiju xijuxi shisheng kuxin xian chengguo]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Date:1971/5/10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Hamlet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校第二屆「華岡藝展」上星期五(七日)在臺北國立藝術館揭開序幕,首先演出的是莎士比亞的名劇《哈姆雷特》(Hamlet);藝術、教育及新聞等各界多人前往觀賞致賀。

《哈姆雷特》是莎翁的四大悲劇之一,曾經拍成電影《王子復仇記》;這次戲劇系應屆畢業生以舞台劇演出,更忠於原著精神,表達生命處於大危機中的情緒;唱出了人在心靈上的苦難和磨折。是深具人生哲理的一齣戲。

該劇的導演是戲劇系主任王生善,演員有江長文、洪善群、江克瓊、程安琪等四、一年級同學四十餘人,陣容龐大;《哈》劇將演到本星期三(十二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