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Hamlet [Hamuleite]
Data Type:news
Title:Hamlet Sells Well Despite Poor Weather, [L'Avare] Dress Rehearsal Tomorrow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Date:1971/5/12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 introduction of Hamlet and L'Avare, with a report on Hamelt's grand performance and its respectable box office earnings.

《哈姆雷特》一劇,公演迄昨(十一日),五天之內觀眾總數已逾三千人。票房自八日公開售票以來,四天內收入總票高達兩萬餘元。

深受藝術界重視的《哈》劇,自七日在藝術館公演以來,觀眾如潮如湧,經常座無虛席。近日內雖陰雨綿綿,但盛況仍然不減,絲毫未受氣候影響。據最保守估計,五天內觀眾總數多達三千人,其中以文教人士、大學生等知識份子居多。票房總收入,除首場(七日)招待有關單位人士外,自八日開始對外售票,四天以來餘達兩萬餘元。

戲劇系主任王生善對四天來的賣座情形深感欣慰,並對《哈》劇今晚最後一場賣座表示樂觀,他預計今晚前往觀賞的觀眾將破紀錄人。

《哈》劇將於今晚結束演出。十三日彩排《守財奴》一劇後,十四日起正式對外公演。

《守財奴》是喜劇作家莫里哀的作品,描寫一典型的拜金主義者。內容詼諧。本劇由戲劇系三年級同學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