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Coriolanus [Kaoliouleinuosi]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Starts Now [Huagang yizhan luxu zhankai]
Source:Min Tsu Evening News [Minzu wanbao]
Place:Taipei
Date:1973/5/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Coriolanus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國文化學院第四屆華崗藝展,業已展開參展的有該校藝術部門的六個科組,本屆藝展項目包括美術、戲劇、音樂、國劇、舞蹈,及業於日前結束之園藝等六大部份,全部展出過程歷時一個半月,預定於六月中旬結束。

本屆藝展,戲劇系將在國立藝術館推出兩齣戲,一齣為本月十日至十四日,應屆畢業班所排演的莎翁名劇《克利奧蘭納斯》,又名《英雄叛國記》。另一齣則為本月十六日至廿四日,三年級學生排演該系主任王生善教授編導的《長白山上》。

音樂系除了聲樂及歌劇外,本屆藝展中,尚增加了由音樂系及西樂組所組合成之室內樂及交響樂團的首次對外公演,音樂展出日程如下:廿九日合唱、獨唱及室內樂,卅日為交響樂,卅一日為歌劇選粹,演出地點為實踐堂。

五年制戲劇專修科,則將自六月六日起,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公演十一齣全係由學生自行排演之平劇,演出劇目分別如下:六月六日的《六月雪》、《黃鶴樓》、《別宮》、《樊江關》。七日的《荷珠配》、《佳期拷紅》、《文昭關》、《掃蕩群魔》,八日的《大登殿》、《遇后》、《紅娘》。

曾在墨西哥世運會、日本萬國博覽會表演的該校舞蹈戲劇專修科,則將於六月十三、十四二天,假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演出兩場。

美術系的美術巡迴展,第一站台北展出,業已結束,十四日起將至台中、台南、高雄三地繼續巡迴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