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Coriolanus [Kaoliouleinuosi]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Starts on 10th [Huagang yizhan shiri kaishi]
Source:China Times [Zhongguo shibao]
Place:Taipei
Date:1973/5/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Coriolanus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第四屆岡藝展,將自本月十日正式展開,預定六月中旬結束。

本屆華岡藝展的項目包括美術、戲劇、音樂、國劇、舞蹈和日前結束的園藝展等六大項目。由於該校藝術學部六個科系組的參展,在規模上較往屆更為龐大。

戲劇系的展出部份,像往年一樣將在國立藝術館推出的戲有:《克利奧蘭納琪》《英雄叛國記》,及《長白山上》。

音樂系除了聲樂及歌劇外本屆更增加了室內樂與交響樂團。這是首次在實踐堂對外公演。廿九日為合唱,獨唱及室內樂,卅日為交響樂,卅一日為歌劇選粹。

五年制戲劇專修科今年推出十一齣平劇。舞蹈專修科亦將於六月十三、十四兩天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演出兩場。

美術系的美術巡迴展,在台北的第一站業於六日結束。十四日起將在台中、台南、高雄三地繼續展出。

園藝系的園藝展覽,則已於二日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