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Coriolanus [Kaoliouleinuosi]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Starts on May 10th in Taipei [Wenhua xueyuan Huagang yizhan shiri qi zai beishi zhankai]
Source:Taiwan Shin Sheng Daily News [Taiwan xingsheng bao]
Place:Taipei
Date:1973/5/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Coriolanus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文化學院華岡藝展
十日起在北市展開
包括美術戲劇音樂等六大部份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一年一度的華岡藝展,將從十日起,在臺北市展開。

該校創辦人張其昀昨(七)日中午舉行記者會時表示,這一次的華岡藝展包括美術、戲劇、音樂、國劇、舞蹈和園藝展等六大部份。

戲劇系將從十至十四日,每晚在臺北市南海路國立藝術館推出莎士比亞名劇《考利歐雷諾斯》,六十日至廿日推出《長白山上》。

音樂系將於廿九日起在臺北市實踐堂舉行為期六天的音樂會,廿日是合唱:巴哈馬太受難曲、佛瑞的天主的羔羊、林聲翕的一根扁擔、掀起你的蓋頭來、迎春曲、巴哈 D 大調第五號布蘭登堡協奏曲、榮耀頌、莫札特 A 大調豎笛絃樂五重奏、林世幸的女高音獨唱、林玲珠女高音獨唱、鄭國華男中音獨唱。

卅日:歌劇選粹之夜,莫札特魔笛四重唱(林玲珠、陳廷蘭、陳瓊芸、林芳蘭擔任),莫札特唐喬凡二重唱(王維娜、鄭湛擔任),門諾弟劇歌領事第二幕第一景(姚立含、張小華、林玲珠、蔡益彬、王維娜、林世華擔任),莫扎特歌劇費加洛的婚禮二重唱(鍾怡芳、蔡秋馨擔任),莫扎特歌劇《女人皆如此》獨唱及二重唱(陳香玲、黃慧珠、李水蓮擔任),威爾第歌劇《茶花女》二重唱(蔡益彬、林玲珠擔任)。

卅一日:夜響樂之夜,陳澄雄教授指揮華岡交響樂團演出,節目有:舒伯特 D 小調第八交響曲未完成,貝多芬 C 小調第三鋼琴協奏曲、李水蓮女聲獨唱(李抱忱的泪羅江上,青主的大江東去,林聲翁的滿江紅),許常惠的嫦娥奔月,比才的卡門組曲。

六月六日至八日在國軍文藝中心演出國劇,戲碼如下:六日:《六月雪》、《黃鶴樓》、《別宮》、《樊江關》。七日:《荷珠配》、崑曲《佳期拷紅》、《文昭關》、《掃蕩群魔》。八日:《大登殿》、《遇后》、《紅娘》。

十三、十四日在臺北市國軍文藝中心舉行舞蹈發表會,節目有三人行(中國現代舞)、隔(現代舞)、阿萊城姑娘(芭蕾舞)、流浪者之歌(現代舞)、思凡(民族舞)、彩雲追月(民族舞)、山地舞(山地舞)、年青的女孩(爵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