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King Lear [Lier wang]
Data Type:news
Title:Chinese Culture College Presents King Learr [Wenhua xueyuan yan lierwang]
Source:China Times [Zhongguo shibao]
Place:Taipei
Date:1974/4/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King Learr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國文化學院第五屆華岡藝展,今(四)日起在台北盛大揭幕。

揭開藝展序幕的是文化學院戲劇系應屆畢業生,他們將自四日起至十日,演出莎翁名劇《李爾王》。

這齣戲是由王生善、洪善群導演,參加演出的有傅維德(李爾王)、程安琪(剛乃綺)、蔡怡怡(考地利亞)、郭昭華(埃德蒙)、王濱深(坎特伯爵)等。

《李爾王》是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過去數年,該校戲劇系曾演出過《奧賽羅》、《哈姆雷特》、《馬克白》。

今晚七時卅分,在國立藝術館首演的一場,將免費招待各界觀賞,明(五)日起售票演出,票價分五十元、六十元、軍警學生半價優待。樓上票一律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