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ntony and Cleopatra [Andongni yu Keliaopaiqula]
Data Type:news
Title:A Successful Press Conference of the 6th Hwa Kang Arts Festival [Di liou jie Huagang yizhan jizhehui yuanman jieshu]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Date:1975/5/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tony and Cleopatra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今年擴大舉行共有十大項目

【本報訊】為使新聞界對第六屆華岡藝展有更廣泛的了解,本校曾於前(六)天假中山北路美而廉舉辦記者招待會。與會記者共有四十餘名。

本校副院長石文濟、新聞系主任鄭貞銘均在會中致詞。今年華岡藝展增為十大項目,內容包括有戲劇、音樂、舞蹈、美展、園藝、商工、新聞、圖書、美術、家政等。在此次記者招待會中,各項目的負責老師亦蒞臨會場對與會記者詳細解說。

戲劇系即將今(八日)晚公演《安東尼與克奧派屈拉》。飾演該劇安東尼的楊立國同學與克麗奧派屈拉的呂良才同學當場接受記者之訪問。楊立國同學曾在會中表演《安》劇中之一段對白,博得熱烈掌聲。

參與記者招待會的本校師長有莊本立、王生善、張鴻謨、趙振續、吳丞硯、程兆熊、陳宏時、唐鎮、高棪、黃貴美、吉岳、侯啟平及高崇雲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