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ntony and Cleopatra [Andongni yu Keliaopaiqula]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Progressing toward Climax: Previewed Yesterday, Antony and Cleopatra Opens Today [Huagang yizhan jinru gaochao An ju zuo chaodai gejie jin qi gongyan]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Date:1975/5/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tony and Cleopatra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報訊】包括有戲劇、音樂、舞蹈、美展、園藝、商工、新聞、圖書、美術、家政十項目的第六屆華岡藝展,將由於戲劇系昨晚假國立藝術館所公演的《安東尼與克麗奧派屈拉》,而進入另一高潮,《安》劇昨晚招待各界,自今起至十三日止將作一連五天的公演。

《安》劇是該系繼莎翁四大悲劇名劇之後,計劃完成三大羅馬歷史劇之最後一齣名劇。據系主任王生善表示,此劇為莎翁劇作中最長,也是場景最多的一部,是所有莎翁歷史劇中最忠於史實之一部劇作。

接著此劇的結束,該系將在十五日推出《春暉普照》話劇。

在十六日、二十日,音樂系師生將分別在華風堂與國父紀念館演出「貝多芬之夜」。內容包括第三號雷奧諾爾序曲、D 小調第九號合唱團交響曲。規模龐大的第九號合唱交響曲將動用八、九十人的交響團、四個獨唱及一個數百人的龐大合唱團,屆時台大合唱團並將協助演出。

同時,今年新加項目之一的「新聞週」,將自今天起隆重推出一連串學術性、聯誼性的活動,直到十五日止。

此次由新聞系所辦的「新聞週」共有十個項目;亦即新聞傳播與廣告展覽、召開新聞學術座談會、舉辦學術演講會、加強國際聯誼、頒發傑出系友獎、舉辦聯誼會、出版「新聞學雜誌」特刊、出版「文化一周」特刊、放映紀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