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ntony and Cleopatra [Andongni yu Keliaopaiqula]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Expanded This Year to Ten Genres [Jinnian Huagang yizhan kuoda juban shi xiang]
Source:Young Warrior's News [Qingnian zhanshi bao]
Place:Taipei
Date:1975/5/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tony and Cleopatra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明起首由戲劇系演出莎翁名劇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本年度華岡藝展,除歷屆展出的戲劇、音樂、舞蹈、美展外,另增加園藝、商工、新聞、圖書、家政、觀光等展出項目,總稱為十大藝展。

明(八)日起首由戲劇系應屆畢業生公演莎翁《安東尼與考莉歐佩特拉》,由王生善教授及楊金榜助教導演。八日首場招待各界,九日至十三日公開售票。

十五日起至十九日由該系三年級同學演出時裝劇《春暉普照》,王生善編劇,彭行才導演。

以上兩齣舞台劇,都在國立藝術館演出,票價為六十、五十、軍警學生半價,樓上一律二十元。

此外,音樂系的貝多芬之夜,及中國戲劇組及專修科的國劇,舞蹈音樂專修科的舞蹈發表會同國樂演奏,以及美術系的美展,家政系的家政、營養展,新聞系的新聞展,及該校其他單位的園藝、商工、圖書、美術、觀光等展覽,亦將在五月至六月中旬相繼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