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ntony and Cleopatra [Andongni yu Keliaopaiqula]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s Antony and Cleopatra Opens on May 8 [Huagang yizhan Andongni yu Kaolioupeituola weyus ba ri qi Yushuguan shangyan]
Source:Taiwan Shin Sheng Daily News [Taiwan xingsheng bao]
Place:Taipei
Date:1975/4/2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ntony and Cleopatra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華岡藝展,繼《唐.喬凡尼》之後,另一齣舞台劇《安東尼與考莉歐佩脫拉》(即《埃及艷后》),將於五月八日至十三日,每天晚上七時起在國立臺灣藝術館盛大推出。

這齣是描述羅馬大將安東尼與埃及艷后考莉歐佩脫拉的舞台劇,為莎士比亞的三大羅馬劇之一,這也是一齣場景變化最多,時空轉換最大之一齣舞台劇,全劇共分為卅八場,其中包括羅馬、埃及等多數不同地點的空間流轉。

擔任這劇演出的均是文化學院戲劇系的應屆畢業生,為了推出這齣場面雄偉、膾炙人口的歷史劇,該系的同學,從去年八月開始,即已展開排練,及舞台、服裝等設計之蒐集工作。文化學院在歷年來,共推出過《哈姆雷特》、《李爾王》、《威尼斯商人》等十餘齣莎翁的名劇,今年的《安東尼與考利歐佩脫拉》一劇之場面,將是最為壯觀的一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