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s You Like It [Jie da huanxi]
Data Type:news
Title:As You Like It Well Received [Shaju Jie da huanxi yanchu huo haoping]
Source:Central Daily News [Zhongyang ribao]
Place:Taipei
Date:1976/5/22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s You Like It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報訊】中國文化學院戲劇系師生於十九日起推出的莎翁名劇《皆大歡喜》,很獲觀眾欣賞。該劇在純樸的田園之美中,描寫男女戀情,與我國明朝的《牡丹亭》一樣曲折動人。

文化學院戲劇系師生為了紀念偉大的莎士比亞,已默默耕耘了十三年,每演出一齣莎劇,都受到社會人士注意。此次公演在南海路國立藝術館,每晚七時開演。定廿三日結束。

圖為在《皆大歡喜》中,羅瑟琳(秦鴻鈞飾),與西莉霞(靳萍萍飾)的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