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s You Like It [Jie da huanxi]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Opens with As You Like It [Huagang yizhan hao xi liantai Jie da hunaxi jiekai xumu]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Chinese Culture College [Zhongguo wenhua xueyuan]
Date:1976/5/1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he Department of Theatre Arts presents As You Like It as the graduation production, which is the play’s premiere in Taiwan.

【本報訊】本校華岡藝展,每年均以推出話劇、平劇、歌劇、交響樂、美術、國樂……等一系列的藝術科系學生實習演出,而享譽藝壇。

今年的第七屆華岡藝展,將由戲劇系今晚的舞臺劇《皆大歡喜》,首先揭開序幕。該劇定於今(十九)晚七時,由戲劇系應屆畢業生在南海路國立藝術館演出,免費招待各界人士,並將於廿日起正式公開售票,連續演出四天,票價分為六十、四十元,軍警學生半價優待。

《皆大歡喜》為莎士比亞的浪漫喜劇,此次戲劇系選擇這齣不易表現其原著風格,而富於田園風味的劇作,做為該系畢業演出的劇目,這不僅是華岡人的首度嚐試,在國內,它也是第一次被搬上舞臺。

《皆》劇係由王生善教授、楊金榜助教聯合執導,燕邨老師舞臺設計。該劇演出之後,緊接著在原地點演出李曼瑰教授遺作,由彭行才、林高樂聯合導演的《漢宮春秋》,自廿五日起至廿七日演出三天,免費招待各界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