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Julius Caesar [Kaisa dadi]
Data Type:news
Title:World Vocational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hinese Culture College Present Drama Performance Tonight [Shijie xinzhuan ji wenhua xueyuan jinyuan fenbie gongyan huaju]
Source:Central Daily News [Zhongyang ri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Central Daily News [Zhongyang ribao]
Date:1977/5/1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青青慈暉社明演出《萬里長龍》

臺北市立社教館主辦的「話劇觀摩會」,今天晚上七時半,在臺北商專活動中心,由世界新專演出《江湖春秋》。敘述一個游擊隊員下山接應馬戲班上山打游擊,與匪幹周旋,明爭暗鬥,同時為師父復仇。其間劇情曲折迂迴,迭起高潮。

該劇編劇貢敏,導演廖振昌,演員周世明、郭證懿、劉皓怡、張麗珠、戈偉家、臧念慈、褚文璋、楊耀東、余志烈、王岱莉、王承吾、王善強、楊文光、張綺華、王啟和、劉鵬傑。

文化學院所舉辦的第八屆華岡藝展,將於今晚七時,由戲劇系影劇組在藝術館公演舞台劇《春歸何處》,免費招待各界觀賞。

該劇是由已故教授虞君質根據《秋海棠》改編而成,內容描寫九一八事變後東北的混亂情形,以一對伶人悲歡離合的愛情故事,表現亡國的痛苦,情節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