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Othello [Aosailuo]
Data Type:news
Title:Hwa Kang Arts Festival Presents Othello and Silang Visits Mother [Huagang yizhan yanchu Aisailuo jinwan yan Tanmu]
Source:Min Sheng Daily [Minsheng bao]
Place:Taipei
Date:1978/5/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央社台北六日電】 華岡藝展的戲劇部份,今天起在國立藝術館公演五天莎士比亞名劇《奧賽羅》,由文化學院戲劇系應屆畢業生演出。

青年導演洪善群,在處理演出上,將打破以往一景到底的設計,並在演員的語言表達上特別加強,舞台上,利用積木的變動,使每一幕都呈現不同的景觀。

洪善群並請作曲家吳文棟為這齣劇作了一首主題曲,由第三幕起,利用主題曲烘托戲劇效果。

【本報訊】華岡國劇社定於八日下午七時,在延平南路實踐堂,演出全本《四郎探母》。 《四郎探母》一劇,是由梁玉明、楊俐芳同學分飾楊四郎,共有廿餘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