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zhi meng]
Data Type:news
Title:Chinese Culture College Regularly Stages Shakespeare Comedy [Wenhua xueyuan dingqi gongyan shaweng xiju]
Source:Central Daily News [Zhongyang ri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Central Daily News [Zhongyang ribao]
Date:1979/4/2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文化學院戲劇系影劇組一年一度公演,定於五月九日至十四日推出莎劇《仲夏夜之夢》,十六日至廿日推出姚克編的《清宮怨》。

該系自五十一年成立以來,每年均定期舉行公演,尤其是畢業班每年演出的莎士比亞戲劇更為傳統特色。《仲夏夜之夢》由洪善群執導,動員七十餘位同學來演出此一充滿浪漫色彩的愛情喜劇。

《清宮怨》描述慈禧、光緒及珍妃之間的故事,編劇姚克對人性真實面目有深入刻劃,楊金榜執導。

兩齣戲的門票從即日起在功學社、全台書城、雙葉書廊、士林宇音中心,及文亡學院影劇組辦公室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