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zhi meng]
Data Type:news
Author:Qin, Zheng-rong 
Title: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Well Received in Taichung City [Zhongxiaye zhi meng de huixiang ─ taizhong shimin dabao yanfu]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Date:1979/6/1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It reports that the Department of Theatre Arts, Chinese Culture College, was invited to perform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at the Taichung Zhong Xing Hall for two days and it was well received.

天氣並不好,這一行人的興緻卻很高,十五年來,戲劇系影劇組的畢業公演,今天終於走出了臺北市。難免有人懷疑著《仲夏夜之夢》,走出了舞台,可是車輪高速的奔往臺中,卻是鐵一般的事實。

今年影劇組在國立藝術館公演《仲夏夜之夢》,不僅為本屆華藝展帶來了最大的高潮,更帶給文化界、戲劇界極強烈的震憾!因此,透過了聯合報的連繫,影劇組接受了臺中文化基金會的邀請,在五月二十八、二十九兩天,前往臺中中興堂演出兩天。

在一切都安排妥當之後,二十七日下午,楊金榜老師率領著大夥兒,住進了宇宙大飯店,並到中興堂熟悉新舞台。哇!這真是一個好棒的舞台,迴音、燈光、升降舞台……沒有一樣不讓同學們感到興奮與雀躍,在喜悅中,同學們發揮了最高的團隊精、裝置、燈光迅速的完成,海報宣傳隊更為臺中街頭加添了一番新的景象。

觀眾進場了,偌大的一個劇院(是國立藝術館的兩倍),學生、老師、各階層的人們陸續的進場,每個人的穿著不同,心情卻都一樣。果然散場時,掌聲淹沒了一切,文化學院的尖兵,再一次地接受了觀眾的考驗,也再一次的證明,影劇組的努力不容置疑。觀眾們笑著離開劇場,臺中文化基金會更竭誠地邀請影劇組在今年十一月時,把《清宮怨》搬到臺中,系主任黎世芬笑著點頭答應,就在這和諧與快樂的氣氛中,我們傳播著戲劇的種子。

兩天的演出都有貴賓請吃宵夜,一位是市黨部主委陳癸淼先生,一位是僑界聞人蘇子先生,大家忘情的談笑,開懷的喝著啤酒,四年級的學長回味著即將過去的大學生活,一年級的小學弟則對未來充滿著憧惺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