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zhi meng]
Data Type:news
Title:The Press Conference of the 10th Hwa Kang Arts Festival Will Be Held Tomorrow [Di shi jie Huagang yizhan tuichu mingwu juxing lianhe jizhehwei]
Source: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Chinese News [Huaxia dao bao]
Date:1979/5/2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本校第十屆華岡藝展,將於五月份隆重推出,參展項目包括戲劇、音樂、舞蹈、美術、園藝、新聞、圖書、博物、家政等項,並定於明(三)日下午三時,假台北市中國大飯店八樓,舉行聯合記者會。

戲劇方面,將由戲劇系影劇組畢業班,於五月九日至十四日,假國立藝術館演出莎翁浪漫喜劇《仲夏夜之夢》,五月十六日至廿日由影劇組三年級同學演出姚克先生的劇本《清宮怨》,以上兩劇分別由洪善群、楊金榜兩位執導。國劇組、戲專及華岡國劇科,將於五月卅一日,六月一日、二日,連續三天假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演出《紅樓二尤》、《武昭關》、《桑園會》等戲碼。

音樂方面,音樂系西樂組等將於五月六、七、八、九日,連續四天假國立藝術館演出。國樂組則定於五月十三日、五月廿八日、六月十三日及七月三日,假台北市中山堂各演一場。華岡藝校之環島巡迴演出,定於五月十日在台北中山堂、十四日在宜蘭、十五日在花蓮、十六日在台中、十八日在台南、十九日在高雄等地演出。

舞蹈及美術方面,舞蹈組將於五月廿五日至廿七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演出三場,包括芭蕾舞劇、民族舞蹈等師生作品。美術等巡迴展覽,則於五月十一日至廿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廿二至廿四日在台中文化中心、廿六至廿八日在嘉義女中、六月一日至三日在高雄學苑、市議會,六月五日至六日在屏東師專,六月八日至十日在台南社教館展出。

園藝系與碧園農場、實習苗圃,定於五月十、十一、十二日三天,在興中堂舉行園藝展。新聞系定於五月十四日至十九日舉辦「新聞週」,著重於國際性交流及攝影等展出。

華岡博物館五月間的展出內容包括中國圖案藝術、國際學生攝影、油畫等等。家政展定於五月九日至十一日假活動中心展出,內容包剪紙、插花、盆景、兒童保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