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zhi meng]
Data Type:news
Title:Chinese Culture College Will Presents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from May 9th [Wenhua xueyuan wutai juzhan ding wu yue jiu ri qi zhankai]
Source:People's Livelihood News [Min sheng bao]
Place:Taipei
Publisher:People's Livelihood News [Min sheng bao]
Date:1979/4/2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國文化學院戲劇系影劇組一年一度的舞台劇展,將推出《仲夏夜之夢》與《清宮怨》兩劇。

該系每年的定期公演,以畢業班生演出莎士比亞劇為最大特色,今年仍不例外,在五月九日至十四日,推出《仲夏夜之夢》,動員了七十餘位同學,由洪善群執導,這是一齣充滿了浪漫色彩的愛情喜劇舞台劇。

《清宮怨》是由姚克編寫;描述慈禧、光緒與珍妃三者之間的故事,由楊金榜執導,定於五月十六日至二十日推出。

兩齣戲的門票,從即日起在功學社、全台書城、雙書書廊以及該系辦公室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