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War and Eternity [Wangzi fuchou ji]
Data Type:news
Author:Zhang, Meng-rui
Title:War and Eternity Premieres Last Night, Winning Applause
Source:Min Sheng Daily [Minsheng bao]
Date:1990/3/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War and Eternity has a successful premiere.

由當代傳奇劇坊製作的現代劇場《王子復仇記》,昨晚起在國家劇院演出 5 天。

《王》劇是以傳統戲曲為基礎,試圖為觀眾拓展一片不同以往視聽感受的現代戲曲。由昨天觀眾的反應來看,這項嘗試已受肯定。

《王》劇最成功處是在服裝及音樂,負責編腔的李廣伯與負責編曲的作曲家史擷詠,在烘托戲劇的氣氛上,相當流暢,被視為是國內難得一見的高水準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