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War and Eternity [Wangzi fuchou ji]
Data Type:news
Author:Zhang, Bi-yu
Title:War and Eternity Costume Problem Solved: Liu Fengxue Meets Lin Jing-ru and Agrees to Revise Contract [Wangzi fuzhuang wenti xian zhuanji Liu Fengxue zuo yu Lin Jingru goutong jieshou xiugai heyue yijian]
Source:United Daily News [Lianhe bao]
Date:1990/3/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he CKS Cultural Center is willing to increase budget to solve War and Eternity's costume problem.

《王子復仇記》服裝問題,是否能解決開天窗危機,端看今朝。

兩廳院主任劉鳳學昨日以最大誠意,與《王》劇服裝設計家林璟如溝通,接受她所提合約修改的部份,並強調:鐵定於兩週內邀集相關單位、修改不合理的劇院工作流程。

要求修訂的合約條文包括:只規定藝術界義務、未明訂兩廳院義務與罰則的部份;明定驗收日期;驗收過程將尊重導演意見、顧及藝術創作之完整等。昨日經一個下午的意見溝通後,兩廳院今日上午將集結各部門開會,如獲通過,今日下午將可簽訂服裝合約,解決了延宕數日的風波。

林璟如此份合約如獲通過,未來各藝術團體將可沿用,同時,以往兩廳院對各方抱怨置之不理的情況,可望獲改善。

至於一直造成各方困擾的工作流程問題,劉鳳學也相當有誠意解決,據了解,修改工作流程的會議可能舉行的時間是下週一或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