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Baofengyu]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Xu Ying-yan, with Performance Notes
Source:The Tempest 2004 Premier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Contemporary Legend Theatre [Dangdai chuanqi juchang]
Date:2004/12/30
Pages:123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musician bio

徐瑩燕/琵琶

國立藝術專科學校國樂科畢業,中國中央音樂學院研究所畢業,主修琵琶。

重要演出經歷:1996 年獲國立中正文化中心評選為校園精英,並於同年五月於國立音樂廳演奏廳舉辦獨奏音樂會。2004 年獲選為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樂壇新秀,舉辦三場「徐瑩燕琵琶獨奏會」。與當代傳奇合作演出:《李爾在此》、《金烏藏嬌》,與國光劇團合作演出《閻羅夢》,河洛歌仔戲團《東寧王國》,李亞芬歌仔戲團《碧海情天》、《馬賢伏龍》。

■演出心得
很高興能參與《暴風雨》的演出,其中點點滴滴將成我的養分,滋養我的人生。相信一定也能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