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Baofengyu]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Chang Ching-ping, with Performance Notes
Source:The Tempest Performance Program (Twenty Years of Legend)
Place:Taipei
Publisher:Contemporary Legend Theatre [Dangdai chuanqi juchang]
Date:2006/10
Pages:3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張靜屏/精靈(冬)、女神

海光戲劇實驗學校、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曾任海光國劇團演員,當代傳奇劇場創始團員之一。藝術學習萌芽於童年時期,8 歲考入海光戲曲實驗學校(主修青衣花旦),師承劉松橋、周慧茹、白玉薇、李玉蓉、馬述賢、陳永玲等表演藝術名家承習戲曲經典劇目:《拾玉鐲》、《紅娘》、《勘玉釧》、《紅樓二尤》、《白蛇傳》、《天女散花》。歷年參與當代傳奇劇場《慾望城國》、《樓蘭女》、《奧瑞斯提亞》、《暴風雨》演出。

■心得
感動與喜悅此刻已在劇場間發酵。因為有你,因為有我,我們擁有戀人般的美麗時刻。在聖潔的月光下,精靈幻化為祝福女神,讚頌著心中的祈願,乘著雪、彩虹、花兒穿越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