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Baofengyu]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Zhang Cui-yun, with Performance Notes
Source:The Tempest Performance Program (Twenty Years of Legend)
Place:Taipei
Publisher:Contemporary Legend Theatre [Dangdai chuanqi juchang]
Date:2006/10
Pages:39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musician bio

張翠芸/南胡

現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二年級。

2001 年應邀於國光劇團豫劇隊擔任「中國杜蘭朵公主」之二胡伴奏。2003 年參與木棉花合唱團「夢之樂思」公演,12 月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舉辦「雙琴韻」張翠芸、黃于玨聯合音樂會。2004 年於桃園縣文化局演藝廳「梅崗心 感恩情」音樂會,同年於國家音樂廳協奏「烏蘇里吟二、三樂章」,並於國家演奏廳獨奏「天山風情」,2005 年舉辦個人獨奏會「胡言胡語」。曾獲中華國樂協會器樂獨奏大賽二胡少年組優等、台北縣學生音樂比賽個人大專 A 組南胡獨奏初賽優等第一名、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大專 A 組南胡獨奏優等。

■心得
很開心能夠參與這一次的演出,特別是在練習的過程中學習到了屬於戲曲獨特表現方式,是一次很難得經驗。也要謝謝老師們和同學們的配合,讓練習時充滿了融洽和和樂的氣氛,讓這次的合作充滿了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