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Baofengyu]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Yang Yu-lin, with Performance Notes
Source:The Tempest Performance Program (Twenty Years of Legend)
Place:Taipei
Publisher:Contemporary Legend Theatre [Dangdai chuanqi juchang]
Date:2006/10
Pages:4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musician bio

楊玉琳/倍革胡

生於 1986 年,台北人,現在就讀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二年級。主修低音大提琴,副修鋼琴。曾獲台北縣音樂比賽倍低音提琴獨奏第一名、台灣省音樂比賽倍低音提琴獨奏甲等、台北縣音樂比賽倍低音提琴獨奏優等、台北市高中組倍低音提琴獨奏第一名、台灣省音樂比賽倍低音提琴獨奏優等。重要演出有「永遠 Forever」、「跳動的音符」音樂會演奏,台北愛樂管絃樂團巡迴演出「展覽會之畫」,台灣藝術大學「激情之夜」音樂會中演奏《張寶沅:草原之歌》。

■心得
很榮幸能夠參與傳奇二十之暴風雨的演出,在這邊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了解到傳統戲曲精妙之處,顛覆了我對京劇既有的認知。我只能說,我很高興能夠跟這麼多位傑出的演員、樂師一起演出。我相信這會是一場精采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