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Baofengyu]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Lin Hsiu-wei
Source:The Tempest 2008 Performance Program at the New Vision Arts Festival of Hong Kong
Publisher:Contemporary Legend Theatre [Dangdai chuanqi juchang]
Date:2008/10
Pages:22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bio of producer/choreographer

林秀偉/製作人/編舞

太古踏舞團藝術總監,當代傳奇劇場行政總監。

法國《費加洛報》評為:「是在翩娜.包殊、羅伯特.威爾遜之外,看到一些很有魅力的新東西。」為德國國際舞蹈雜誌撰稿的巴黎舞評家約翰馬克亞道夫說:「和日本舞蹈十分不同,在舞蹈的圖像中,我感受到無以言喻的精神力量。」

太古踏舞團作品有《世紀末神話》、《生之曼陀羅》、《五色羅盤》、《無盡胎藏》、《詩與花的獨言》、《感官之舞》、《飛天》、《朝聖 I─巫的世界》以及《太陽之舞》、《夢想國度》等十餘齣作品,並且數度應國際藝術節之邀約出國演出。2003 年獲來自美國首屈一指的舞蹈殿堂 The Joyce Theater 的邀舞,太古踏舞團脫穎而出。2004 年赴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多倫多、蒙特利爾國際舞蹈節公演,十場演出完結時皆贏得全體觀眾起立鼓掌。此外,2006 年她應邀赴韓國為首爾藝術團編舞。

林秀偉同時兼任當代傳奇劇場製作人、行政總監,長期擔任戲劇肢體及編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