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Yumay and TenLai [Yumei yu Tianlai]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Title:Yumay and TenLai Synopsis
Source:Yumay and TenLai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Golden Bough Theatre [Jinzhi yanshe]
Date:2004/11
Pages: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synopsis

唱著歌的天來與阿才,騎著犁仔甲,浮浪走天涯…

兩人走訪天來的死忠兼換帖:西南幫老大蓬鼠。

天來在路途上巧遇玉梅,愛情小頑童一箭射中兩人的心坎。

這雙可愛的人兒就這樣墜入愛河。愛情,總是帶著傻氣、卻也調皮作弄熱戀的人。

萬萬沒想到,玉梅正是東北幫老大小白龍的妹妹,也是唯一的親人。

而蓬鼠和小白人-這兩大幫派頭子-居然是互不順眼、情仇難解的死對頭。想要用愛化解雙方仇恨的兩人,非但沒成功,兩幫不只要對決,玉梅還要被迫嫁別人。

傷心的浪子天來受不了分別的煎熬,竟然乘著愛情的馬車來搶婚…

故事的結局終究是皆大歡喜,怎麼做到的?這是生命的奧秘:比愛更強烈的情感,或許是仇恨;但是,力量最強大的情感,還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