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Yumay and TenLai [Yumei yu Tianla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Chen Yan-jun
Source:Yumay and TenLai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Golden Bough Theatre [Jinzhi yanshe]
Date:2004/11
Pages:3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陳彥鈞

出生於屏東市,大學之前都在屏東讀書,因為高中太愛玩,所以重考了一年。現就讀於文化大學戲劇系四年級。

一年級上學期看了金枝的《可愛冤仇人》首演,因為太喜歡金枝的表演,從此與金枝有了因緣。從去劇團玩耍烤肉,到《觀音山恩仇記》舞台執行,到 2002 校園巡迴演員。2003 年成為正式團員。一切的機緣讓他覺得自己很好運。

在金枝的演出作品有《台灣女俠白小蘭》飾演情報局長;《可愛冤仇人》飾演「神父」與「黑西裝殺手」;《羅密歐與茱麗葉》飾演羅密歐之父蒙太古。

此外,亦於《群蝶》擔任多媒體及字幕執行,隨團赴新加坡藝術節演出。

戲劇對他來說是一塊探索中的地圖,從一開始的陌生與好奇,到慢慢發現越來越多東西的喜悅和驚奇,他不知道這塊地圖有多大,因為還沒走完,但他知道,會憑著自己的熱情來繼續探索。

金枝給他的感覺,就跟在自己家一樣,餓了就吃,累了就休息,該工作時就工作,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