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Yumay and TenLai [Yumei yu Tianla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Wang Pin-guo
Source:Yumay and TenLai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Golden Bough Theatre [Jinzhi yanshe]
Date:2004/11
Pages:3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王品果

導演王榮裕與編劇游蕙芬的「愛」的結晶。

第一次的舞臺表演作品,是 1999 年參與《群蝶》首演的演出,當時他還在媽媽的肚子八個多月大。2004 年六月,他以一個四歲五個月大的小男孩身分,再度回到《群蝶》舞臺上,隨團赴新加坡藝術節及台北演出。

《玉梅與天來》是他在排練場邊戲耍的過程裡,與其他演員們一起創造出了「寄居蟹」這個角色。宛如愛神小精靈的形象,大概是導演爸爸對這位天生的「愛的老師」之忠實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