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Othello [Zhenfeng duijue]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Chen Guo-Hua
Source:Othello Performance Program
Publisher:Godot Theatre Company [Guotuo juchang]
Date:2008/8
Pages:14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bio of music director
 詞曲創作人、編曲、唱片製作人及音樂舞台劇製作人,現為財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董事、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九太科技公司音樂總監,致力於發展台灣著作權之推廣。

舞台作品
果陀劇場歌舞劇《我要成名》音樂總監、作曲、編曲;舞台劇《巴黎花街》音樂總監;歌舞劇《跑路天使》作曲;舞台劇 ART 作曲、配樂;歌舞劇《愛神怕不怕》作曲、編曲、音樂總監;歌舞劇《看見太陽》作曲、編曲、音樂總監。

音樂專輯作品
成龍《特務迷城電影原聲帶》;堂娜《你怎麼可以不愛我》、《別戀》;蘇永康《飢餓》、彭佳慧《舊夢》、《說真心話》、《看穿》、《過程》精選集、《敲敲我的頭》;蘇有朋《你快不快樂》;林志穎《稻草人》;夢飛船《夢飛船》;阿妹妹《阿妹妹》;柯以敏《想你想瘋了》;徐懷鈺《Love》;邱澤《邱澤》;方皓玟《幸福》;澎恰恰《台灣男人》、《台灣女人》;江美琪《戀人心中有一首詩》;范怡文《記得用力愛自己》;張善為《純愛》;楊培安《午夜兩點半的我》;容祖兒《獨舞》;李翊君 2006 專輯;林佳儀、陳國華…等個人創作專輯…。

廣告音樂創作作品
張學友《麥當勞歡聚歡笑每一刻》;劉德華《HCG-馬桶》;邱澤《小林眼鏡》;楊培安《台灣啤酒 2006 形象廣告》、《2009 年世界運動會》主題曲、《完美世界電玩遊戲》主題曲…。

其它經歷
《超級偶像》歌唱比賽評審。

目前創作過已發行的歌曲二百多首、編曲一百多首。現在致力於新世紀佛教音樂的推廣,並且現在正於日本發行新創作的三張有關咒的音樂,2004 年在日本發行,2006 年在法國發行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