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Othello [Zhenfeng duijue]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Author:G Power
Title:Actor's Notes: A Long-Awaited Othello [Qidai yijiu de Zhenfeng duijue]
Source:Othello Performance Program
Publisher:Godot Theatre Company [Guotuo juchang]
Date:2008/8
Pages:3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he author thanks the director for his guidance and the two lead actors for their instructions on acting.
當我得知即將參與演出《針鋒對決》時,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我將要我心目中的二位偶像一起演出莎翁的劇本《奧賽羅》舞台劇,這二位偶像也是台灣舞台劇場界國寶級的大師─金士傑老師以及李立群老師!

每次排戲時就像搭乘時光機,再次回到學生時代,戰戰兢兢並認真的上著表演課,看著群哥以及金老師的表演,我實在想不出任何形容詞足以表達我此次參與演出的收穫與喜悅!尤其他們對於「表演」的堅持,我好感動!二位大師更不吝賜教我這晚輩,教導我如何詮釋好「蒙太諾」這個角色,我誠心地謝謝群哥以及金老師!這次飾演的「蒙太諾」也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劇裡演出西洋劍的打鬥,也讓我學到了另一種不同的表演。

衷心感謝梁志民導演在舞台劇表演世界一路提攜我,這次可以參與演出《針鋒對決》,導演,感恩啦!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及表演,我都會用心去詮釋,盡全力呈現最好的演出,大家一定可以欣賞到最好的《針鋒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