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Bian hua]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Guo Chun-mei
Source: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Holo Taiwanese Opera Troupe [Heluo gezixi]
Date:200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出生於歌仔戲世家,目前是高雄郭春美歌劇團當家小生,十幾年前曾經演過河洛在中視製作的歌仔戲,當時以郭鳳玲的名字參加演出,其小生扮相十分俊逸,演技純熟自然,深受觀眾喜愛。88 年重回歌子戲大舞臺。

近期作品:
《賣身做父》(呂鐵英)、《新鳳凰蛋》(馬騰雲)、《秋風辭》(劉據)、《鳳冠夢》(沈少卿)、《台灣,我的母親》(劉金漢)等;電視歌子戲公共電視台-《秦淮煙雨》。

擔任教職:省立高雄女中歌仔戲社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