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Bian hua]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Shi Hui-jun
Source: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Holo Taiwanese Opera Troupe [Heluo gezixi]
Date:200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ctor bio

惠君生長在戲劇世家,十六歲出道,至今參與數十齣大、小角色的戲,挑大梁的「益春」一角,使她大放異彩,表現的可圈可點。

主要經歷:
1982 年 參加華視「葉青歌仔戲團」至今《陳三五娘》之 益春、《白蛇傳》之 青蛇等約 25 齣電視歌仔戲。
1997 年 三立電視台之《廟口歌仔戲》擔任女主角,演出近 120 齣戲。
1999 年 公共電視台-推出第一檔歌仔戲《洛神》之 甄宓
2001 年 公共電視台《秦淮煙雨》(改編自《桃花扇》)之 韋紅梅
1991 年 參加「河洛歌子戲團」之舞臺演出-

作品:《曲判記》、《殺豬狀元》、《春草闖堂》、《御匾》、《命運不是天註定》、《鳳凰蛋》、《鳳冠夢》、《台灣我的母親》等。

擔任教職:公立蘭陽戲劇團、台灣大學與淡江大學歌仔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