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Bian hua]
Data Type:news
Author:Ren, Qing-li
Title:Holo's Romantic Masterpiece 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Bianhua heluo langman aiqíng juzuo]
Source:Independent Evening News  [Zili wanbao]
Place:Taipei
Date:2001/2/2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he news story covers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A Story of Love and Feud and advertises its premiere on March 30 in National Theater, Taipei.

3 月 30 起一連三天國家劇院登場

河洛歌仔戲團邁入新世紀之際,精心端出第一個大製作。《彼岸花》乃是河洛第一部浪漫的愛情鉅作,將於新世紀之春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一日,一連三天在台北國家劇院演出。

《彼岸花》係描述故事發生在一百五十年前的台灣艋舺,一對郎才女貌的青年男女在羅曼蒂克的荷塘月色中相親相愛,海誓山盟,熟料,「漳泉械鬥」令他們各屬一方的家族生怨結仇,由此引發一連串的矛盾衝突,命運的捉弄,人性的掙扎……,最終為了愛情的他們沖破了家族的仇恨,卻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一個淒美感人的愛情故事,一段不堪回首的悲情歲月。

《彼岸花》是編劇洪清雪媲美莎翁的經典之作,台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以妙筆生花,顯現戲劇文學的真諦。是唯美導演張健超越以往的最新奉獻,戲劇版的《天鵝湖》引領您陶醉於真愛的天堂。

同時,由柯銘峰、周以謙兩位名師共同編腔作曲,製造出如夢如幻的情景音樂,全劇如詩如畫的愛情唱腔必將給您全新的心靈感受。

《彼岸花》有演技派名伶許亞芬的突破性演出,是郭春美、石惠君繼《秋風辭》之後再度的絕佳組合,河洛的堅強陣容在新世紀第一齣大劇中,共創最新紀錄。觀眾如預訂票請洽河洛歌仔戲團,電話:(02)2581-3029 或國家劇院售票專線:(02)2343-1364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