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aming of the Shrew [Enu jiaoq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Qiu Qiu-hui
Source:The Taming of the Shrew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New Taipei
Publisher:High Sun Taiwanese Opera [Haishan xiguan]
Date:2006/11/2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roducer bio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戲劇碩士,現任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教師、歌仔戲社團指導老師、海山戲館團長。戲劇經歷相當豐富,從京劇、北管、車鼓小戲到歌仔戲,從小劇場到舞台劇,從演員、執行製作、指導老師到製作人,每個領域都有相當優異的成績。2000 年創辦海山戲館,從單純的、專注於表演的歌仔戲演員,轉而成為承攬劇團重任的團長,製作一齣又一齣貼近觀眾的戲碼和活動。

飾─李紅嬌

《惡女嬌妻》的李紅嬌,對歷來的演出,是難得“真情流露”、“本性發揮”的角色,徹底顛覆以往的苦旦形象,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