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aming of the Shrew [Enu jiaoqi]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Huang Ya-rong
Source:The Taming of the Shrew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New Taipei
Publisher:High Sun Taiwanese Opera [Haishan xiguan]
Date:2006/11/2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artistic director bio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戲劇碩士,現任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教師、歌仔戲社團指導老師、海山戲館藝術總監,致力歌仔戲工作廿年,不論行政、教學、演出、編導,或是製作教材等,都有相當引人注目的創意和表現,是少數全才型的歌仔戲工作者。

2000 年創辦海山戲館,擔任負責無中生有、創造品質、落實制度的藝術總監,期許為自己累積不一樣的人生厚度、為歌仔戲開拓不同的樣態。

飾─洪千里

《惡女嬌妻》的洪千里,充份挑戰既逍灑又詭黠、既熟悉又陌生的表演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