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The Tempest
Data Type:news
Title:Two Departments Win Runner-up at Chinese Universities Shakespeare Festival [Waiwenxi xijuxi hezuo ronghuo liangan sandi daxue Shashibiya xiju bisai yajun]
Source: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Newsletter [Taida xiaoxun]
Place:Taipei
Publisher: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Guoli Taiwan daxue]
Volume, Number:1099
Date:2012/7/1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he article summarizes the festival event and the NTU team's accomplishments.

外文系與戲劇系同學跨系合作參加香港中文大學舉辦之第八屆「莎士比亞戲劇比賽」(2012.05.24-2012.05.31),於兩岸三地 44 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在雷碧琦副教授的指導下,榮獲第二名之佳績,並獲得「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獎」、「最佳導演獎」、「最原創製作獎」。同學們發揮創意,演出充滿奇幻色彩之莎劇《暴風雨》,獲得「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獎」的外文系劉航煜同學(已錄取北藝大舞蹈研究所),更結合芭蕾與體操演出劇中精靈的角色,獲得全場如雷之歡呼。獲得「最佳導演獎」之王瓔錚同學也展露極佳創意,在有限的演出時間內,展現該劇精華。此次得獎顯示臺大同學不僅學業優異,也能合作無間,擁有絕佳默契;外文系不僅在全球外文學術研究方面蔚為有成(2011 QS 世界大學排名藝術人文類第 37 名),學生表現也不遑多讓,為外文系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