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zhi meng]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Wang Nai-jia
Source: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Philharmonic Opera Studio [Taibei aiyue gejufang]
Date:2010/7/1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musician bio

東吳大學鋼琴演奏碩士,曾師事謝秋月、林得恩、徐頌仁、諸大明等教授。鋼琴家史蘭倩絲卡(Ruth Slenczenska)讚譽「擁有驚人的視譜能力,是位不可多得的伴奏家。」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教授派翠希亞.桑德(Patricia Zander)讚賞「其演奏令人印象深刻,是位有潛力、天賦異稟的鋼琴家。」

1996 年甄試進入東吳大學音樂系,2001 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取美國曼哈頓音樂院、新英格蘭音樂院、琵琶第音樂院等碩士班並獲頒獎學金,最後選擇於東吳大學完成碩士學位。在學期間表現優異曾獲優秀學生獎學金,慈濟音樂類獎學金,YAMAHA 功學社獎學金等榮譽獎項,並於 2001 年入圍華信愛樂鋼琴組菁英獎。

曾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金穗合唱團、榮星合唱團、青韵合唱團合作演出。現任教於曉明女中、彰化高中、、雙十國中、大同國中、光復國小等音樂班,以及台北愛樂歌劇坊、台北室內合唱團鋼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