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Romeo and Juliet [Luomiou yu Zhuliye]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Wang Nai-jia
Source:Romeo & Juliet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pei
Publisher:Taipei Philharmonic Opera Studio [Taibei aiyue gejufang]
Date:2011/7/7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ianist bio

東吳大學鋼琴演奏碩士畢業,先後師事謝秋月、林得恩、徐頌仁、諸大明等教授,曾受鋼琴家史蘭倩絲卡讚譽「擁有驚人的視譜能力,是位不可多得的伴奏家。」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教授派翠希亞‧桑德(Patricia Zander)讚賞「其演奏令人印象深刻,是位有潛力、天賦異稟的鋼琴家。」

2001 年入圍華信愛樂古典菁英獎。自 2003 年起任教於曉明女中、彰化高中、雙十國中、光復國小等音樂班。曾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台北愛樂青年團、台北室內合唱團、金穗合唱團於國內外演出。並錄製「魅音台灣」、「當代狂潮」專輯。現擔任台北愛樂歌劇坊、中山女高校友合唱團鋼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