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Page Twelfth [Di shier ye]
Data Type:publicity
Title:About "My Dinner with Shakespeare"
Source:My Dinner with Shakespeare Flyer
Place:Taipei
Publisher:The Party Theatre Group [Tongdang jutuan]
Date:2005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performance and production information on the Party Theatre Group’s "My Dinner with Shakespeare" series

同黨劇團 第二屆獨腳戲聯演
【與莎士比亞共進晚餐】
MY DINNER WITH SHAKESPEARE

莎士比亞也可以是另類、超世代、龐克、雌雄綜合的大師!
吳文翠、詹慧玲、邱安忱、王正芬、林浿安
五人聯手改造四齣莎翁經典!
同一場次,四個獨腳戲同台競飆,讓你目不暇給!

吳文翠(極體劇團藝術總監)
編導演《哈姆雷特物語》(改編自《哈姆雷特》)
人,身為人的原始不安,如何糾結纏繞的出現在一個人的內外在空間?哈姆雷特絕非唯一的受苦者。你發現自己受苦的原因嗎?吳文翠首度反串演出哈姆雷特!

詹慧玲(臨界點劇象錄團長)
編導演 《暴風雨夜》(改編自《暴風雨》)
通過演員和視覺影像符號互動對話呈現的悲歡離合,呈現一個想創造命運卻又被命運擺佈的生命狀態。《暴風雨夜》將是一個驚悸不安而甜蜜得令人心醉的夢。

邱安忱(同黨劇團團長)/王正芬(資深編舞家 閃亮跨界劇場導演作品)
王正芬 導/邱安忱 編演《移動的森林》(改編自《馬克白》)
透過馬克白的視野,森林裡女巫是慾望的幻覺、馬克白夫人是野心的幻覺。在真實與幻覺之間,呈現馬克白內心良善與權利、慾望交戰的多重面貌。

林浿安(美芸)(資深劇場工作者)編導演《第十二頁 P12》(改編自《第十二夜》)
十二夜的故事,十二頁的書寫,每一頁的情節都是愛情幻想曲的篇章,糾纏不清、似瘋似癲,帶給人們多重的驚喜、詩意的感受,以及令人心醉的笑意。

演出日期︰
94 年 4 月 1、2、3 日(星期五六日)晚上 7:30
94 年 4 月 2、3 日(星期六日)下午 2:30

演出地點︰
台北市牯嶺街小劇場
(牯嶺街 5 巷 2 號 Tel/23919393 )

票 價︰
400 元

優待票價︰
學生(憑證)、兩廳院之友九折、團體票十五張以上(含)八折

售票洽詢︰
兩廳院售票系統 3393-9888
http://www.artsticket.com.tw
(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誠品書店及其他售票點均售)

贊助單位︰
台北市文化局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演出節目之權利

主辦單位︰同黨劇團
地址:234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 73 巷 6 號 1 樓
電話及傳真: 02-2923-1942 0911-266-420 邱先生
Email:theparty@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