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Zhongxiaye zhi meng]
Data Type:news
Author:Li, Yu-ling
Title:Beijing Opera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Jingju ye zuo Zhongxiaye zhi meng]
Source:United Daily News [Lianhe bao]
Place:Taipei
Date:2004/9/10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wo theater companies respectively stage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不讓小劇場獨秀 莎翁名劇展現東方情調

傳統戲曲及小劇場則不約而同挑上莎翁名劇《仲夏夜之夢》,來自高雄的南風劇團,即日起至 11 日在紅樓劇場演出德籍導演亨利.赫斯考特與台灣小劇場共同發展的《仲夏夜之夢》,由高雄市交響樂團團長陳樹熙以孟德爾頌「婚禮」為此劇改編配樂。

台北市南海路台灣藝術教育館今晚則有一場京劇的《仲夏夜之夢》,開放索票。編導張旭南表示,這齣戲雖然改編自莎翁名作,但除保留原著的骨架,已模糊時空與地域,希望呈現東方情調的《仲夏夜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