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Bond [Yue/Shu]
Data Type:bio
Title:About Jack
Source:Bond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Kaohsiung
Publisher:Taiwan Bangzi Company [Taiwan Yujutuan]
Date:2009/11/28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bio of the lighting designer

專業劇場工作者。

※1993-2002 年重要燈光設計作品:

台東劇團-《後山煙塵路》、《心肌、心機》、《維琴那列車就要開》、《有一天當腸子塞滿了氣》、《移動的太平洋板塊》;差事劇團-《士兵的故事》、《亞洲的吶喊-3》;台北首督芭蕾舞團-《放蠱的女人》、《無伊嘛也通》;;優劇團-《破慾、纏足、爭》、《優人神鼓》;野草莓舞團-《TAIWAN GO!GO!GO!》、《藍調發電機》、《藍色風暴》、《蘋果與鞋子的滋味》、《椅子在哪裡》;新世代界團-《青春初體驗》;劇樂部劇團-《都市傳奇8-裝神弄鬼》。

※與台南人劇團合作的燈光設計作品:

《辭冬》(1998)、《風鳥之旅》(1999)、《冤家債主》(1999)、《我們的祖靈》(2000)、《安蒂岡妮》(2001)、《蛙戲》(2002)、《櫃人》(2002)、《馬克白》(2003)、《鏡子》(2003)、《羅密歐與茱麗葉》(2004)、《哈姆雷》(2005)、《利西翠妲》(2006)、《白水》(2007)、《馬克白》亞維儂外圍藝術節(2007)、《閹雞》(2008)。

※與豆子劇團合作的作品:《太陽別下山》(2007)、《河馬的期末考》(2008)。

※與國光劇團豫劇隊合作的作品:《試妻弒妻》(2004)、《劉姥姥》(2006)、《試妻弒妻》新加坡華人藝術(2007)。

※與十鼓擊樂團合作的作品《台灣風情》(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