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Bond [Yue/Shu]
Data Type:news
Author:Wang, You-chun
Title:Taiwan Bangzi Company Comes to Tour the U.S. on 18 May [Taiwan Yujutuan 5 yue 18 ri lai Mei xunyan]
Source:World Journal [Shijie ribao]
Place:Seattle
Date:2011/4/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Taiwan Bangzi Company is going to tour in America, performing [Bond and traditional skits from bangzi opera, at the 39th Shakespear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Conference (Bellevue), Harvard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d the University of Scranton.

台灣豫劇團將於 4 月 5 日至 18 日赴美巡迴演出。此行是應邀參加第 39 屆美國莎士比亞年會展演暨哈佛大學、密西根大學、斯克蘭頓大學巡演,共有四場公演與四場大學校園示範演出講座。

在大西雅圖地區的演出包括:4 月 7 日與 8 日晚上 8 時在貝爾優市 Hyatt 飯店,分別演出豫莎劇《約/束》及台灣豫劇之夜折子戲精選。這兩場是由美國莎士比亞學會(SAA)邀請豫劇團至西雅圖演出。由該組織邀請各界人士與貴賓與會。

另外幾場公演或示範演出,則分別在密西根州的密西根大學孟德爾頌廳,及在哈佛大學、賓州斯克蘭頓大學的斯克蘭頓文化中心演出。

有關台灣豫劇團的創建、歷史、現況、與演出等相關內容,大眾有興趣可至http://www.bengzi.org.tw/查詢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