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ION Romeo and Juliet [Luomiou yu Zhuliye]
Data Type:production background
Author:Lin, Xiao-chen (composer)
Title:The Balcony Song [Loutai zhi ge]
Source:Romeo and Juliet Performance Program
Place:Tainan
Publisher:Tainaner Ensemble [Tainan ren jutuan]
Date:2004/6/26
Language:Chinese
Abstract:lyrics

羅密歐:有愛神的翅膀,我輕易地翻過了牆,磚石休想把愛情擋住在邊界外,愛情敢於想望的,愛情就敢於闖;我不怕你家裡的人要把我怎麼樣!

朱麗葉:讓他們發現了,他們要傷你的命!

羅密歐:你那雙眼睛裡藏著的危險,比他們二十把刀子更厲害,只要你笑一笑,他們的仇恨全不在我心上!

朱麗葉:我怎麼也不願意他們發現你在這兒。

羅密歐:好在黑夜隱蔽我,他們看不見。只要你愛我,讓他們抓到我好了;我寧可這條命遭到他們的毒手,也不願得不到你的愛,比死還痛苦!

朱麗葉:是誰指點你,摸到路,找到了這兒來?

羅密歐:是愛,慫恿我去探問,還給我出主意;我呢,把我的眼睛借給了愛神。